close

前幾天,我的群組裡有人分享《kiss the rain (Yiruma) 鋼琴 Jason Piano

點進去聽,那旋律很熟悉,非常的好聽到讓人心情會平靜下來,但從未記得曲名叫什麼?

聽著...聽著...心跟耳都很陶醉得在享受,但眼卻有意見了,想看彈奏的畫面。

好吧!我找給擬看.....

 

就這樣.....在YouTube一直點...一直聽...一直看,看到想停為止。

現在就來分享幾個,這幾天一直重複一聽再聽(看)的曲子,喜歡哪個版本,就自己找吧!

 

1.『✐ Yiruma - Kiss The Rain 』

2.『✐Yiruma - River Flows In You 』

3.『✐Yiruma & Henry 』

當我看到這支時,就google了一下Henry是誰?

才發現他是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的成員哈哈~

我太久沒關心韓國男子團體了,因為20幾歲的小鮮肉都不是我的菜了,

不然以前我也是SM家族的歌迷,偶而想到他們的師兄、師姊才會回味一下。

 

大概知道Henry的背景後,再搜尋一下他的影片,發現這可愛又陽光的小鮮肉還真優阿~好有才捏!

因為我很喜歡小提琴,看到他拉小提琴的樣子後,又讓我想學小提琴的慾望又來了。

 

4.『✐Henry(Super Junior) & SHIN JIHO (Violin and Piano Perf.)』

5.『✐Henry - 小提琴表演

6.『✐Henry - TRAP

 

接下來是街頭表演

7.『✐Bryson Andres - Secrets

https://youtu.be/HrKHAsnkF8A

最後一首啦 嘿!嘿!

8.『✐Redfoo - New Thang

 

這幾天滿腦子都被這幾首歌曲在洗腦,不知要洗幾天才會停。。。

 

 

~ En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萌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